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中国机器人大赛 > 通知公告

关于征集中国机器人大赛LOGO的通知

10 July 2017
    为扩中国大机器人大赛的影响,打造良好的赛会形象,机器人大赛组委会决定,面向社会公开有奖征集中国机器人大赛LOGO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
一、征集时间
即日起至2017年7月31日。
二、征集范围
本活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大赛LOGO,通过中国自动化学会单位官方网站进行发布,无年龄限制,无学校限制,面向社会,个人和企业皆可参与。
三、设计要求
1.应征作品主要采用文字和图形相结合方式,构图简洁、大气、新颖,标志图案色彩搭配适当、醒目,图案、文字、符号等组合协调统一,易于记忆;
2.应征作品富有内涵,识别性强,特征鲜明不雷同,具有鲜明的时代感,能够体现出科技特色和人文精神;
3.应征作品应是一件完整的作品,包括LOGO设计图稿、创作理念和设计说明,标志图形可单独使用,同时,应保证作品的原创性;
4.应征作品须内容积极健康向上,不得含有任何有悖于社会道德风尚,不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大会有关规定的部分。
四、投稿方式
1.以个人名义或团体名义提交作品均可;
2.设计稿一律采用A4彩色稿(手工和电脑绘制均可),并提供创意说明一份;
3.作者请提供姓名、单位、通讯地址、邮编、电话等个人资料,并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;(详细报名表见附件,报名表分团队和个人,请自行选择。)
4.参赛作品要求格式为:PDF,jepg,jpg等;
5.应征作品请在2017年7月31日之前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提交,参赛作品连同报名表发送至liujie@caa.org.cn,邮件主题为:中国机器人赛LOGO作品。

五、征集评奖
1.本次征集活动为有奖征集,应征作品将由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统一评审,并按照排名选出十个优秀方案。
2.最终设计方案在优秀方案中评选产生,中选作品的作者将获得5000元奖金。
3.未被录用的优秀方案作者将获得大赛纪念品一份。
六、特别说明
1.应征作品不得含有任何涉嫌民族歧视、宗教歧视以及威胁国家间睦邻友好关系的内容。
2.应征作品不得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或者其他任何国家、地区的徽标相同或者近似。
3.如果要了解相关背景资料和信息,欢迎浏览中国机器人大赛网站,网址:   http://crc.drct-caa.org.cn。



中国机器人大赛组委会
二〇一七年七月十日



报名表下载
通知下载

查看更多赛事See more events

点击收藏我们

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

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

大赛简介 通知公告 赛事历程 报名须知

联系我们

中关村东路95号,自动化大厦509室,海淀,100190

电话:13718801721

E-mail: drct@caa.org.cn

Copyright @ 自动化学会机器人竞赛与培训部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 京ICP备18005680号-2   维护
 备注:本网站为“中国机器人大赛”及“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”官方网站,其他网站因为备案要求不再使用